岑昒

停停走走

weibo@Mistyhills

【一辆高铁出品】▪️2017.10.02▪️合札

🔻每个人都向你发送了一句情话🔻

▪️想和你玩一晚上拼图游戏       /清明永年/

▪️这星期日你有空吗      /潮生/

▪️最近睡的很坏,最好你搬过来      /龙渊Lorn/ /齐天少女呀/

▪️既然你已经把我的心弄乱了,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?    /山鬼貳叁只/

▪️你记一下,这个点我还没睡,就是在想你了     /名归故里/

▪️我的被子很空,你什么时候来帮我填一下?     /你夹总/

▪️想在你身上钻木取火,点燃此生         /潮生/

▪️我知你深浅,你知我长短        /至味/

▪️你是我晚上睡觉前最想聊天的人,我爱这种感觉       /山水一逢/

▪️这个世界万千美丽,都不上在一起,窗外有月色和雨,被窝有情诗和你     /序昭/

▪️你不要动,你动会很累的,我来动      /你迟我顾/

▪️想送你很多口红,让你每天还我一点点       /五根眉毛/

▪️对生活操够了心,对你却没够      /SINER_依/

▪️但愿我是缠绕着你的风,飞越无数河流      /绎酒-/

▪️我想你一定很忙,所以只看前三个字就好啦      /一根甜玉米/

评论(8)

热度(1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