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昒

停停走走

weibo@Mistyhills

迟来开奖

1⃣ @月河識歇 手稿礼包
2⃣ @肉串儿 明信片一套10张
3⃣ @一葉松間 明信片一套8张

之前抽的8张明信片的朋友不符合我抽奖的要求
抽一个新的小朋友

其余六个写id和壁纸的小朋友陆续补上鸭

因为没有走报数所以福利原则就是
经常评论互动的
很久以前就关注我的
评论特别抓人眼球的哈哈哈哈

因为是福利
所以想尽量给没收到过的小朋友寄
评论里也有很多我很喜欢的跟我互动很多的收到过我礼物的小宝贝
下次有机会再给你们寄Ծ‸Ծ

壁纸
@今天是爱意爆棚的玉米 小宝贝
@言温是朱一龙的温.
@长离未离

id
@息 澈🌙
@云苏调
@初城

评论(16)

热度(17)